English

北京已有968名司机满12分参加考试

2000-03-04 来源:生活时报 杨国平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两天来,北京市已满12分的968名违章驾驶员到法规培训学校报名参加交通法规与相关知识考试和道路驾驶考试。

据了解,从3月1日开始,北京市结合本市实际情况实施公安部《机动车驾驶员交通违章记分办法》,新的记分办法规定,对满12分的驾驶员,要进行交通法规与相关知识考试和道路驾驶考试。对一个周期内再次满12分的,还要加试场地考试。3月1日、2日两天,全市已有968名满12分的驾驶员报名参加交通法规与相关知识和道路驾驶考试。全市已有221名已满12分的驾驶员参加了交通法规与相关知识考试。3月3日上午50多名驾驶员在京南教练场参加道路考试。到11点,参加考试完的30名驾驶员有10名不及格。据法规培训学校负责人介绍,在900多名报考的驾驶员中,出租司机占50%之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